返回顶部

省委宣讲团赴盐源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2-08 10:39: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任凌霄 刘晓琼)2017年12月7日,省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在盐源县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四川省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四川省科学社会主义学会常务副会长杨继荣教授作宣讲报告。

杨继荣教授首先对大会报告、大会主题、大会成果等大会概况作了简要介绍,然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运用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实例,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并结合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为盐源广大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准确严谨、生动形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实效性,对于盐源干部群众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和指导意义。

张应聪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继续按照中央、省、州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和宣传报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部队、进网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把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四个伟大”实践和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贯通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盐源各项工作,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推进“四个盐源”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盐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朝蓉、董明光,副县长谢伦春、张成武、杜露、冉勇,县政协副主席杨尔倮,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杨甲聪及全县副科级以上干部共300余人聆听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