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宪法宣传日知识竞赛落幕 大奖花落谁家

www.scol.com.cn  (2017-12-05 09:5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力度,强化盐源县各行政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对宪法精神和宪法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提高盐源县司法行政系统人员学法、守法、用法自觉性,12月4日,盐源县举办“提升法律素养 建设法治盐源”知识竞赛决赛。

竞赛的内容涉及《宪法》、《部门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党内问责条例、禁毒防艾、精准扶贫、十九大系列精神等相关内容,由预赛中决胜的政法系统、教育系统、农口系统等5支队伍10名代表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挑战4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仔细认真斟酌评分后,政法系统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教育系统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农口系统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树河片区代表队获得组织奖,财税金融垂管系统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盐源县委副书记张应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提升全县各级部门干部职工、在校师生学法、用法的热情,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用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