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公安局对251名辅警开展集中培训

www.scol.com.cn  (2017-12-04 10:2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为进一步推进全局警务辅助队伍正规化建设,盐源县公安局于10月17日全面启动警务辅助人员教育训练工作,每期5天,历时一个月分4批次对全局251名辅警进行了集中培训。期间,凉山州公安局四名战训支队教官送教下县为盐源警务辅助人员现场授课。

在教育训练中,紧紧围绕实战需求和岗位需要,本着充分发挥辅警辅助作用,基层执法执勤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学习什么的原则,采取灵活多变的训练方式,推动练兵活动开展,努力提升辅警实战能力。

据悉,本次警务辅助人员教育训练工作,采取全军事化管理,军警融合,合成训练,警务技能与专业民兵教育同平台操练,开创了警务训练的新模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