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烟草部门到对口帮扶村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1-14 10:5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晓龙)为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近期以来,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到对口帮扶的双河乡小堡子村、杨柳桥村和古柏三个非贫困村开展“以购代捐”活动。

在“以购代捐”活动中,该局干部、员工代表以适当高于市场的价格,采买了三个非贫困村246户贫困户准备好的苹果、土豆、核桃、花椒、葵花子等农副产品,并鼓励贫困家庭积极发展生产,坚定勤劳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以购代捐”活动,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实现帮扶者和贫困户各取所需。当日,“以购代捐”成交额达一万九千余元。

该县烟草部门还计划明年年初为帮扶村送上花椒苗、鸡苗,帮助他们利用土地资源开展种植、养殖,拓宽销售渠道,提高贫困户收入,让“脱贫”延续在烟草人实实在在的行动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