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盐源县启动消防宣传月主题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48: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刘晓琼)11月9日上午,盐源县2017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消防大队举行。活动旨在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在全县营造“关注消防、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的浓厚消防氛围。

启动仪式上,盐源盐源副县长张成武作了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消防部门在县委门口组织了消防宣传等活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区、消防代言人展示区、消防法律咨询区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消防咨询台前,大队官兵、消防文员一边忙着向参加活动的现场观众发放手消防宣传手册、单页等宣传品,一面为他们解答各种消防问题。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广大群众传递“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平安理念,营造出了全民参与消防、宣传消防的浓厚氛围,提升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