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举行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7 10:25: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周国洪)2017年9月26日,盐源县组织盐源县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培训会,来自全县平坝、县城15所中小学校的20多名科技辅导员及科技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要求争取把第三十三届凉山州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织完成好,并把具体任务在县城及平坝16所中小学校进行布置落实。

培训会特邀请了两位相关科技老师结合自身参加几届青科赛的体会及工作操作情况对辅导员现场进行分享,参会的辅导员专心听取两位老师的业务辅导,认真记写笔记,为圆满完成任务打下基础。

培训老师最后提出,现在我们国家发展遇到很多新的问题,养老、网络、环保、能源等等,解决新问题需要新创意。青少年最富创造力,希望科技辅导员做生活的有心人,做科学的有心人,辅导青少年用自己的创意和发明为人们的美好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