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47位教师被授予县级专家级教师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1:1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周国洪 )9月19日,凉山州盐源县2017年县级专家级教师颁证仪式在盐源县教师进修校举行。来自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47位教师被授予县级专家级教师称号,这是盐源县首次在3680多名教师队伍中颁发此项证书。

据悉,此次对专家级教师的认定,是对盐源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起到促进作用,使教师队伍的建设更上一步台阶。

该县副县长张文君表示,此次颁发给47位老师的不仅仅是一份证书,更是一份荣誉、一份责任,因为大家的努力,为盐源的教育事业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更是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激情,对盐源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是推进。

47名县级专家级教师现场进行履职宣誓,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发挥作用,勤奋进取,为盐源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带动身边的教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提高盐源的教学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