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召开2017•中国四川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0 10:13: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成绪 卢苗苗)9月18日下午,盐源县在县委圆桌会议室召开了2017•中国四川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动员会,会议研究部署了2017•中国四川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各项筹备工作,再动员全县上下立即行动,强化措施,鼓足干劲,齐心协力,把赛事各项筹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把本次自行车赛办成一届精彩、平安的“体育+旅游”盛会。

会议介绍了2017•中国四川环泸沽湖国际自行车公开赛的基本情况,并就赛事具体筹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近几年来,盐源县坚持旅游兴县战略,打造文化旅游品牌,紧紧围绕全州“全域旅游为首位产业”的发展目标,以泸沽湖旅游开发为龙头,以摩梭家园建设保护为统揽,探索走出一条保护与开发并重、生态旅游与文化旅游相结合的可持续发展新路子。此次赛事是盐源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赛事活动,是集中展示盐源资源开发的广阔前景,推介泸沽湖优美自然的风光和神秘的摩梭母系文化民俗,提升泸沽湖景区影响力和品牌价值的一项重要活动。

据悉,盐源县委、政府在7月份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下设了8个具体工作组,明确了各个工作组的成员和具体工作职责,确保赛事期间提供好安全保障、交通疏导、旅游市场规范、重点人员稳控等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