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湖南卫视栏目组走进泸沽湖景区拍摄节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9 10:08: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卢苗苗)9月18日上午,在盐源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让世界听见》项目协调推进会,湖南卫视栏目组正式走进盐源、走进泸沽湖拍摄节目《让世界听见》。

据悉,该栏目是针对山区农村儿童的音乐性公益节目,在为期近两月的节目拍摄过程中,届时将邀请一名音乐精英人士,以支教老师身份进驻一所泸沽湖乡村小学,与一群热爱音乐、充满童真的孩子朝夕相处。同时,他们将在泸沽湖组建一支儿童合唱团,帮助孩子们站上世界合唱节的舞台,拓宽孩子的视野。

据了解,此次拍摄的节目,将在湖南卫视周日八点黄金时段播出。届时,将通过湖南卫视向全国人展示音乐带给当地儿童的快乐,同时还将展示泸沽湖景区的良好生态、民族特色旅游及凉山的对外形象。

会上,盐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勇针对《让世界听见》节目的拍摄协调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积极支持、配合栏目组开展相关工作,让节目呈现出浓郁的民族文化特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