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人民政府与攀枝花市三甲医院签订托管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9 10:15: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成绪)8月8日,盐源县人民政府委托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管理盐源县人民医院正式签约,标志着该县在深入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有效解决广大人民群众看病难、就医难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目前,攀枝花市中心医院和县人民医院正加快推进管委会组建、机制建设等工作,确保在8月30日前完成“攀枝花市中心医院盐源县医联体医院”挂牌。

据悉,托管后,攀枝花中心医院将按照盐源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根据盐源县医院发展需求和区域定位,制定相应的帮扶计划和措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力争促进盐源县医院在较短时间内快速、健康发展,为盐源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推进“四个盐源”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