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9 10:18: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刘晓琼)“《气象历书》这本书还有吗?这本书很有用,我还想要一本。”

“麻烦给我一份触电急救知识宣传单”

“您好,今天我们发很多资料,有农村防火手册、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单,有医疗安全知识等,你们拿回去好好看一下对你们很有用的”,安委会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细心的讲解着。

……

6月16日上午,盐源县城中心街区热闹非凡,过路群众纷纷前往县委招待所门前拿各种宣传资料,咨询相关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

据悉,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盐源县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活动主题,开展好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使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盐源县创新宣传举措,在宣传形式上“求新”,在宣传内容上“求活”,以宣传车流动广播,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知识手册、宣传单和宣传纪念品等形式开展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宣传,并为广大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提供了咨询。

活动当天,为群众发放《解读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防灾减灾三原则九字诀》、《四川省道路营运驾驶员记分管理办法出租车篇》《山洪灾害防御常识》、《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职业病危害及防治》、《水上交通安全管理法规汇编》、《盐源县旅游局为你您送上7个“锦囊”》《生活饮用水卫生知识问答》《流行性出血热防治知识宣传单》等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0余份、宣传纪念品2000份,展示安全宣传展板50余块,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