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3 09:59: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任凌霄 曾成绪 刘晓琼)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带动贫困村贫困户脱贫致富,6月9日,盐源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盖租乡三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基层一线重温入党誓词,在贫困户中间开展体验式党组织生活,为贫困户发放鸡苗,鼓励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尽早走上脱贫致富道路。

鸡苗发放现场,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共为三家村141户贫困户发放鸡苗1410只、饲料5640斤,同时还邀请养鸡专业人员为贫困户讲解了养鸡方面的专业知识。

宣传部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号召大家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革除陈规陋习,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到脱贫致富和“四好”创建中来。鼓励贫困群众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自力更生,充分激发脱贫攻坚内生动力,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住上好房子、过上好日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随后,宣传部党支部成员来到三家村易地移民搬迁点,了解易地搬迁工作进度,并详细了解贫困户搬迁意愿和需要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为确保三家村2017年脱贫摘帽,141户贫困户如期脱贫,县委宣传部制定详细的帮扶计划,多次深入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促膝商谈发展大计,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用心扶贫”、“用情扶贫”,有序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