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举办“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0:26: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卢苗苗)6月5日是新环保法实施后的第3个“环境日”,也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在盐源县委招待所门前,盐源县举办了纪念世界环境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醒目的环保条幅,并设立了环保咨询台。环保局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环保知识宣传手册》,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以及低碳生活准则、PM2.5等环保知识,让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低碳生活。

据了解,为掀起全县环境保护宣传的声势,营造深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自6月1日起,全县开展为期一周的“环境日宣传”宣教活动。6月1——4日,环保局工作组一行深入大河乡、县民族小学、县长途汽车站、梅雨客运站、泸沽湖景区、金铁矿业集团、金冠水泥厂、县医院、梅雨医院等地开展了“低碳生活、绿色出行”骑行环保宣传活动。

截至目前,该县环保局向县城内各中小学校发放印有环保标语的作业本10000余本,向机关、社区、工地、企业、饭店、医院、车站码头等地人群发放环保袋、印有环保字样的围裙、宣传挂图、宣传册30000余份。

通过此次丰富多彩的宣传纪念活动,不仅大力传播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还呼吁了全县人民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转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