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2016年烟水项目完成县级综合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1 13:5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杨嘉杰)5月9日,四川省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县烟办、县水务局及项目参建方对盐源县2016年烟水项目进行了综合验收。

验收组实地核查了沟渠的工程量,抽查了项目质量,并询问了受益烟农沟渠的通水效果及项目建设过程监管情况。通过实地测量、检查、询问,验收组认为该项目虽小,但效益非常明显,村、组对项目建设的“我受益,我监管”落实到位,从多方面保障了工程质量。经该县水务局专家评定,该项目质量达到设计要求,同意通过县级验收。

针对下一步项目移交后的工作,验收组提出几点要求:沟渠渡槽存在安全隐患,应增设安全警示标语及相关设施,杜绝村民、牲畜从渡槽上经过;沟渠渠首的闸门必须落实专人看管,沟渠的堵水、放水尽量统一时间,闸门不得随意打开;村委会要制定合理的运行、管护制度,明确管理人员,要通过“用水、养渠”方式解决后期的管护问题,保障项目长久发挥效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