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2017年烟叶育苗中棚通过州级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3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梁明海)4月24日-25日,四川省凉山州烟草专卖局(公司)验收组对盐源县2017年烟叶育苗中棚进行了检查验收。

验收组随机抽验梅雨镇、双河乡育苗点3处,共58个育苗中棚。实地测量了中棚尺寸,检查了中棚质量、防锈处理及标识牌安装等情况,现场向育苗户询问了中棚的使用效果,并详细查看了中棚台账记录、项目资料。通过看现场、问烟农、查资料,验收组认为盐源县2017年度育苗中棚实施过程规范,项目资料完整,符合育苗中棚管理要求。同时验收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针对标识牌脱落情况要全面排查,立即整改重新固定。二是烟苗发放完毕后,要及时拆除育苗棚回收钢架、接头、管卡等零部件,做到统一保管,集中存放。三是细化育苗棚使用台帐,详细记录苗棚钢架等材料的收、发、存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