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借烟叶移栽强化川烟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7 11:3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马晓龙) 为增进烟农对新川烟系列产品的认知和了解,拓展农村消费市场,4月以来,四川省盐源县局(分公司)携手四川中烟营销人员,利用辖区烟叶移栽契机,深入梅雨,下海、干海、树河等乡镇田间地块,开展以“新川烟、新形象、新口味”为主题川烟品牌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营销人员精心准备娇子新品川烟宽窄如意、宽窄好运、软祥云、祥云、细支格调等,向烟农消费者介绍川烟产品的配方、技术、口感等特点,并散发适合农村消费市场的黑娇、凉烟散支品吸烟供烟农品鉴,同时收集消费者对川烟的意见、建议。现场参与活动的烟农抽着自己种的烟,喜笑颜开,成就感十足,受到烟农的热烈欢迎。

活动还将在其他种烟乡镇开展,通过川烟在田间、地头的宣传、体验,扩大川烟品牌影响力,逐步转变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美誉度,为新品良性发展打下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