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水源工程督查组检查盐源三道沟水库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0:41: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罗虹)4月12日至13日,由四川省烟办、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成的水源工程督查组到盐源督查三道沟水库竣工验收前各项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三道沟水库底栏栅坝、大坝等主要建筑物完工后的情况,检查了各级督查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并采用破坏性的方式抽查了个别项目的施工质量。通过看现场、查资料,督查组肯定了三道沟水库参建方的各项工作,认为三道沟水库资料较完善,工期符合要求,针对该项目下一步的工作,督查组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施工单位必须在验收前对现场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全面清理、完善,确保通过各级验收。二是业主方要加快工作进度,提前做好各项准备,逐步开展各类专项验收。三是监理单位要严格审核各项施工资料,尽快开展项目竣工结算工作。

目前三道沟水库正在完善相关质量评定资料,预计5月开展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及蓄水验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