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烟草公司开展“体验式”全员综合素质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4 10:0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明秋)为切实提高员工综合素质,培养造就高素质员工队伍,3月22-23日,四川省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聘请成都文众教育文化产业公司分两批次,以“增强危机意识、爱岗敬业、感恩奋进”为主题,开展了“体验式”全员综合素质培训。

培训打破了传统的授课方式,以团队认知及自我定位为基础,帮助学员开启自我智慧,突破原有限制性信念,寻找解决问题和实现愿景的多种方法;对受训人员开展对抗训练,引导学员有效管理好个人情绪与压力,从而拥有健康心态投入工作;培训过程中还导入了危机意识,分析了行业面临的严峻形式,让大家心存忧患、爱岗敬业、感恩奋进。通过培训老师风趣幽默的讲授和有趣的现场游戏互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图:参训人员齐心协力完成“齐眉棍”体验式培训

学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十分珍惜这种难得的培训机会,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从心凝聚、爱岗敬业,“每天多做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为凉山烟草“做一个持续进步的标杆企业”承担起自己应尽的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