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接受州督导组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4 10:29: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国洪)2017年3月9—11日,凉山州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学及专家一行10人到盐源县进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查指导工作。

督导组先从盐源的东大门入手,一路对金河九年制学校、平川中学、平川小学进行了现场检查,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实验室、住校生宿舍、学生食堂以及即将竣工的新综合教学楼等。

3月10日,督导组分成五个组对盐源县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总督学马布都一行分别到沃底九年制学校、白乌九年制学校、干海乡华力小学等学校,走进教室,走进功能用房,走进教师,了解学校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指出工作中应努力的方向。

3天内,州教育督导组对盐源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开展了第一轮过程督导,在盐源前前后后一共查看了24所中小学校。

3月11日上午,凉山州人民政府督导委员会召开对盐源县义教均衡发展过程督导意见反馈会。

督导组指出,通过查看学校,就是要查找问题,让盐源少走弯路,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任务。

专家组希望盐源尽快解决教育系统的缺编问题,查出问题要抓落实,工程进度延期采取措施,采取奖励与处罚,完工的工程,室内设计,完善设备,绿化美好,利用假期打造校园文化等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