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老年文体协会召开年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0:00: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国洪 刘安怀)1月18日,盐源县老年人文体协会在原县体委活动室召开总结年会,来自城、乡(镇)村(社区)18个老年文体团队(鸽协、钓协),共计45人参会。

据悉,盐源县已建立了基层乡(镇)、村(社区)老年文体协会26个,(村1个、社区5个),已授牌,待完善基层组织机构和相关事宜。去年,派骨干分子参加了省、州老体协举办的柔力球、健身操、佳木斯的培训;参加州老年乒乓球赛,佳木斯体操赛,分别获团体前9名优胜奖和优秀奖。准备新的一年工作重心向乡村倾斜,拓展中老年文体新项目,搭建交流平台。

会上,宣读了中共盐源县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成立盐源县老年文体协会临时党支部”的通知,由5个支委组成,带领协会中共党员20名,开展日常党的组织活动,发挥党组织的两个作用。

协会负责人通报了去年经费的开支情况,还对老年文体协会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