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下乡结对帮扶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1 10:1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王明秋)在四川省盐源县彝族新年来临之日,盐源县烟草专卖局局(分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了“下乡结对帮扶贫困户送温暖活动”,为对口帮扶对象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脱贫致富的信心。

该县局(分公司)对口帮扶盐源县白乌镇三棵树村和山门口村共168户贫困户,在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中,通过与贫困户一对一“结对认亲”的帮扶方式,全体干部员工慷慨解囊,纾困解难,为贫困户购置了米、油、洗脸帕、牙刷等生活必备物资,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参与走访慰问干部员工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收入和面临的困难,并与结对帮扶对象留下了联系方式,表示会一如既往的帮助他们,鼓励贫困户在帮扶单位、“第一书记”的帮助下,强化内生动力,比创业、拼致富;同时也引导贫困户创建“四好”,逐渐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