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举行全国书法考级凉山片区盐源考点授牌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0:27: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周国洪)12月15日上午,在盐源县文化馆一楼大厅,来自省、州、县等地书法协会的会员及盐井小学五年级学生代表近百人,聆听书法专家学者关于书法重要意义的教诲,现场目睹省州书法家把由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认定,全国书法考级凉山州考区定点机构的牌子授予盐源县书法专委会。县书协李主席接过牌子后,现场响起一阵阵掌声;掌声预示着书协工作取得的成绩,由此一副重担也压在盐源县书法家协会肩上,今后盐源书协的发展壮大工作任重道远。

凉山州艺术协会主席、凉山州书协副主席、冕宁县书协主席许正权表示,希望考级点挂牌以后,要做好三个面向,即:面向广大书法爱好者,面向学校的教师,面向学校,使这一工作能轰轰烈烈的开展起来。

中国书法家协会盐源县书法考级中心的成立,是盐源县文化艺术界的一件重要事情。成立书法考级中心是县书法家协会的一项重要工作,盐源县书法考级中心是凉山州书法家协会下属的是有全国书法艺术水平等级认证资质专业的评审机构。今后,我们将通过书法考级中心的考试,让广大书法爱好者、学习者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达到学习书法、欣赏书法,提高书法理论和技能。

据悉,凉山州现有三县考点,盐源县书法考级中心成立后,考级教师由凉山州书法家协会派专门教师担任,保证书法考级的规范性、公正性和权威性。还将为盐源县广大书法爱好者衡量和展示写字水平提供一个平台,这将有力推动盐源县书法水平更上一层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