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科协慰问科技工作者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7 11:1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周国洪 余文孝)1月26日,随着春节的即将到来之际,盐源县科协领导关怀科技工作者,亲自到各单位慰问了10位科技工作者。


盐源县科协在水利局看望科技工作者陈甫州

“感谢科协领导在严冬来政府街小学看望我,给我们送上温暖。”“周老师辛苦了,这是我们科协的一点心意,祝春节愉快,”这是盐源县科协现场看望科技工作者的一段对话。四九严冬,四川部分地区下雪降温;但是,在盐源科技工作者的心中是春意融融。这不,盐源县科协在办公室主任的带队下,一行4人,分别来到盐源中学,民族中学、政府街小学、农牧局、县医院、中医院、林业局、水利局、电力公司等部门单位,走访慰问了10位科技工作者,这些骨干分子他们都是盐源县科技方面的突出人物,大部分是副高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他们平时在各自的领域,发挥特长,播撒科技种子,对盐源的科技事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盐源县科协在县医院看望科技工作者胡聪翠

在新春来临之际,盐源县科协没有忘记这些默默耕耘的人群,包起红包,亲临一线,通过走访看望,把党和政府真诚的关怀,献给科技工作者。虽然500元的慰问金不多,礼轻人意重,确让科技工作者感到温暖,关爱之情不容言表。


盐源县科协在中医院看望科技工作者朱光勇

科技工作者也对党的关怀表示感谢,对知识分子的尊重感到无上光荣,纷纷表达对科协工作要一如既往的支持,在各自的岗位上,争取在来年工作中做出更加努力,一步一个脚印把本职工作干出成绩,不辜负家乡父老的一片厚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