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1 10:17:52)  来源:凉山日报  
编辑:王云  

1月20日,盐源县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会议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大会和全州脱贫攻坚决战决胜誓师大会精神,对落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行决战部署和誓师动员。

会上,县委、县政府分别与全县34个乡镇党委、政府及县教科局负责人签订了脱贫攻坚目标责任书、立下了军令状。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决心,明确时间节点、目标任务、工作计划,以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落实,以必胜信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把核桃、青椒等“1+x”产业发展作为脱贫攻坚的核心支撑、把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脱贫攻坚的前置条件、把教育发展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精准实施脱贫攻坚计划。要把决战贫困作为最大政治使命、最大民生工程、最大发展任务,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到2018年122个村46892人绝对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