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源县奖励优秀科技人员代表及单位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0:38: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凉山频道讯(周国洪)12月11日,盐源县科协在人口计划生育局会议室举行表彰优秀科技人员代表及相关单位,对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奖励,鼓励科技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首先县科协表彰了获得凉山州第三十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单位2个和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2个学生及辅导老师,给他们配套了奖金奖励;对获得县级名次的15个学生与辅导老师同时给予奖励。其次对命名的干海乡1个乡镇、卫城镇东关村等4个村、盐井小学等2所学校为盐源县科普示范乡镇、村、学校,桃子乡桃子村的沈国军等5人为盐源县科普带头人,给予奖励。要求被命名的科普示范单位和个人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充分发挥示范、辐射和带头作用,不断完善基层科普设施建设,积极开展适合本地的各种科普活动。

    表彰大会对41个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了奖励,获科技奖励人员近30人参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