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加强河砂加工厂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5-22 14:35: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建江)5月18日,越西县环保局、水务局、砂石公司等组织召开全县河砂加工厂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会前,越西县环保局等部门组织全县12家河砂加工厂负责人到中铁隧道局砂石加工点进行参观交流学习,中铁隧道局砂石加工点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其污染治理设施安装使用维护及废水循环系统使用情况。

会上,县环境监察执法大队就前期执法检查过程中12家砂石加工点污染治理设施存在的问题,以及环保审批手续的办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环保新政策、新要求。县水务局结合其职能职责就砂石厂做好环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国资砂石公司负责人就如何按照相关部门要求进行整改,规范生产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各企业负责人要适应新的环保变化,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环保工作的重要性。环保是企业的底线、红线、高压线和生命线,各砂石加工厂要履行好环保审批手续,对照环评建设要求,完善污染防治设施,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确实做到安全生产、环保生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