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送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下乡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11: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连日来,越西县电影服务中心积极开展送片下乡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送到乡村、社区等地放映,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首次呈现在银幕上。

一名观影后的公务员说:“影片围绕总书记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展开,讲述了科技创新、协调发展以及民生保障等等……涵盖内容方方面面非常具体,电影表现形式也很震撼,看后令人振奋,能在这样的祖国成长、生活、工作是何等的幸运,因此我们更应该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切听党指挥,为祖国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74岁的贫困户诺苏阿普(彝族爷爷)观看影片后感叹道:“我这么大岁数了,一直守着我屋后的大山,门前的小路,现在有了精准扶贫,房子给我们修起了,路也修得平平坦坦,去哪里都方便了,日子是越过越好了……”

一名县中队官兵观影后说:“影片看的我热血沸腾,一直坚信我们的祖国非常强大,事实也证明我们的国家将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我为是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军人而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军人,我们将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要坚决听党指挥,全面贯彻新时代的强军思想,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听从党的号令,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