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举办“越西梦 攻坚情 青年说”故事分享会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2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阿革 马阿支)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建团96周年,广泛动员广大青年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担当担责、主动作为,在脱贫攻坚战斗中奉献青春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5月3日,越西县总工会、共青团越西县委联合举办“越西梦 攻坚情 青年说”故事分享会,50余名乡镇、学校团委书记参加了故事分享会。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全体参会人员齐声合唱国歌,拉开了“越西梦 攻坚情 青年说”故事分享会的序幕。

18名来自禁毒战线、脱贫攻坚、基层教育、就业创业等行业的优秀青年以分享正能量的形式展现了自己的青春奋斗历程和脱贫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展示了当代青年干部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展现了当代青年奋发向上、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当代青年崇高的价值取向。

“面对面”分享奋斗历程,“心连心”畅谈青春感悟,他们的忠诚、他们的奉献、他们的创业经历等等故事感染及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青年,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他们虽然岗位不同、经历不同,但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集中体现了越西青年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时代精神,展现了青年扎根人民、勇争一流的优良作风。

故事分享会上,还表彰通报了10名优秀共青团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