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启动2018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

www.scol.com.cn  (2018-05-04 10:1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田科先 张银祥)5月2日,越西县2018年新开工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启动及协调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国网越西县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就2018年农网项目工程概况进行了介绍。西昌电力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施工情况进行了表态发言。项目相关乡镇负责人就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相关事宜作了咨询或提出了建议。

会议表示,农网改造升级期间,各乡镇要加大政策宣传,防止盗窃电力物资材料以及恶意破坏电力设施事件;公安机关接到报案后,要依法打击,严厉处理施工过程中发生的各类违法事件;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和公安机关要全力配合并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实施中的各类事件,全力确保工程顺利施工,确保工程实现零事故、零违章、零缺陷投产,建安全优质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