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乡村制定完善新“村规”

www.scol.com.cn  (2018-04-24 10:41: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曹迪 林建江)4月18日,越西县西山乡大块村召开村民暨禁毒防艾宣传大会。会上,村干部宣读了大块村新制定完善的2018年《村规民约》,向村民讲解了《村规民约》里关于禁毒防艾的奖惩措施,同时宣传国家惠农政策。会议邀请城关派出所干警给参会村民讲解了公安机关目前对贩、制、吸、种毒的相关法律规定,同时进行禁毒专题宣讲。

“我承诺,不吸毒、不贩毒……”在村组干部带领下,大块村全体村民在国旗下庄严承诺,郑重签订《禁毒承诺书》并按下手印。

会议还对控辍保学、生育秩序整治、护林防火、违规建设等工作作了要求,并举行了地质灾害应急演练。

州公路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冯登勇及县级帮扶部门负责人、乡禁毒专职副书记、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村组干部、学校师生和村民500余人参加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