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向违规不上班人员说“不”

www.scol.com.cn  (2018-04-11 10:2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光姚)为确保扶贫领域作风问题治理取得实效。日前,越西县纪委监委以清理在编不在岗、退出领导岗位人员定岗定责为契机,由越西县纪委监委牵头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事局组成核查组,从2018年1月31日至3月27日,对县直部门和38个乡镇全覆盖督查。

督察组采取明察暗访的形式,对干部在编不在岗、退出领导岗位人员定岗定责情况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

截至到目前,共印发督查通报6期,发现“吃空饷”人员共6人,其中3人主动辞职,6人作停发工资处理。长期病假人员10余人完善请假手续,5人按规定执行病假工资。

此次督查工作有效整治了违规不上班的“歪风邪气”,督查组在抓好督查工作的同时,对发现的问题实行回访销号管理,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不定期再督查,形成长效机制,将干部作风治理工作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