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脱贫致富奔小康”主题文艺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3-28 10:38: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3月24日,由越西县民宗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的文艺活动,先后在申果乡沙苦易地移民新村和大花乡大花村集中安置点举行。活动邀请了凉山州声乐学会演出。

活动中,主办方负责人向大家讲述了开展此次“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重要意义和举措,告知大家在社会、在生活中加强民族团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动员大家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民族团结相关宣传活动,努力做好各民族及邻里之间关系,切实推进民族团结工作。

舞蹈《火把妹妹》拉开了本次文艺活动的帷幕。活动通过舞蹈《天竺少女》、《Daddy》、《七月火把节》;歌曲《格撒啰》、《诺苏》、《纳西情歌》、《九月九》、《再唱山歌给党听》、《干了这杯酒》;时装走秀;月琴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观看此次文艺演出的一位群众表示:“节目很接地气,非常精彩,不仅丰富了我们精神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民族团结意识。”

通过此次文艺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各民族间的理解与尊重,营造了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同时让“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种子植入广大群众的心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