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0:1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石强 吉子伍机)3月20日至21日,越西县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德阳市旌阳区援藏援彝前方指挥部、旌阳区人社局;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就业局、县邮储银行等负责人参会。

招聘会先后在书古镇、普雄镇等地举办。招聘会现场设有企业招聘点、邮储银行返乡创业贷款服务点、越西县人力资源市场代招点;就业、医保、社保扶贫政策宣传点;驻村工作队流动宣传组,对各种政策做到一对一咨询解答。

招聘现场以“送岗位、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到家门口的方式,更好的让广大群众咨询了解企业用工情况、外出务工常识、农民工维权知识、农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返乡创业政策。

招聘会上,越西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江小军为入场应聘咨询的父老乡亲送上了暖心的激励之语,鼓励广大群众,要走出大凉山,用劳动改变命运,在劳动中长见识、长本领,通过劳动赢得同事的尊重,赢得社会尊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有乃托特种水泥有限公司、越西恒泰劳务派遣公司、越西县信友劳务派遣公司等16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0多个;发放就业创业指南、就业惠民政策一览表等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