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召开2018年“1+X” 林业生态产业发展基地造林现场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3-20 11:15: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3月16日,越西县2018年“1+X” 林业生态产业发展基地造林现场培训会在板桥乡青松村召开。

培训会上,越西县林业局局长巫期木果就越西2017年“1+X” 林业生态产业发展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18年“1+X” 林业生态产业发展的各项工作。县林业局有关技术人员就核桃和花椒种植、管理、林间作业、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的重点和要点作了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种植、修剪和施肥三个环节。

通过现场培训和示范,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对核桃、花椒栽植与管理的认识,为越西“1+X” 林业生态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