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节后到岗督察 督促全县干部“收心”

www.scol.com.cn  (2018-02-24 10:1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光姚 马阿支)“你们单位退出领导岗位干部都给他们安排工作没有?请把请假的这两人假条给我们看一下。”

2月22日,越西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组成的督察组按照《关于清理在编不在岗人员、退出领导岗位人员定岗定责的通知》越委办〔2018〕3号文件要求,对县直各部门开展督察,并对干部职工节后到岗情况进行检查,有效督促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尽快投入到工作中去。

在对各单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的逐一核实中,督察组强调,各单位要建章立制,切实管好干部职工,凝聚干事创业力量,不搞形式、走过场,单位负责人管理干部过程中出现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的,将被严肃问责。

据悉,下一步,督察组将把督察情况上报县委、县政府,对在编不在岗“吃空饷”等人员、违规不上班人员依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有效整治歪风邪气,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