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公安局打响“春雷1号”行动第一枪

www.scol.com.cn  (2018-02-13 10:16: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蹇雪娇 马阿支)2月7日晚8时,越西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春雷1号”专项行动。

据悉,当晚的行动中,越西县公安局以县城为主,对辖区内宾馆、茶楼、网吧、酒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梳篦式排查,严厉整治“黄毒赌”等社会治安突出问题,重点整治“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等治安秩序混乱的流动人口聚居区,发现收缴枪支弹药、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重点物品。

当晚,越西县公安局共出动警力100余人,警车20余台,共排查掌握7个不稳定因素;清查重点场所80余家,查处未按实名制登记旅店2家,破获赌博案件5起,抓获涉赌人员25人,收缴赌资5万余元,抓获吸毒人员2人;安全检查重点单位60余家,发现火灾安全隐患20处,行政处罚2家,罚款1万元;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5起,其中无证驾驶1起、酒驾1起,假证1起;巡查重点部位10余处,盘查可疑人员15人、检查车辆80余台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