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办2018年社区新春团拜会

www.scol.com.cn  (2018-02-08 10:1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勒巫初铁 陈德敏 张银祥)2月6日,越西县总工会、越城镇西城社区工会共同举办“宣传十九大、迎新春佳节”新春团拜会。

团拜会上,越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张华说,社区工会作为职工群众最贴心的娘家,承担着十分繁重的惠民帮扶工作任务,辖区内因下岗失业、重大疾病、子女上学、意外灾难事故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家庭无不倾注着社区工会组织的心血,社区工会还是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倡导者和组织者,社区职工表演队、健身队、职工书屋、职工文体活动丰富多彩;而社区工会志愿者更是成为各种救灾抢险、扶贫助残、日间照料和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以及县内各种活动中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越西县总工会对困难职工和重病会员进行了慰问,同时表彰了优秀工会自愿者,并为工会职工颁发了培训证书。

在文艺会演中,各个社区工会为大家表演了舞蹈《开门红》、歌曲《水韵越西美》、快板舞《党的政策好》等精彩的节目。

最后,大家踊跃参与到游园活动中,在萝卜蹲、呼啦圈、踢毽子、抢板凳、跳绳等项目中大显身手,共度欢乐时刻、尽情享受欢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