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党建保障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获肯定

www.scol.com.cn  (2018-02-05 10:06: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勇 马阿支)1月30日至31日,凉山州农牧局考核组一行到越西县开展2017年党建保障农业产业扶贫考核。

此次考核以党建工作服务保障脱贫攻坚农业产业扶贫与农村能源专项考核为主。考核组一行在2017年的脱贫乡镇中,随机抽取了三个乡、九个村,通过看资料、听汇报、走现场的形式,从特色产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对越西的农业产业扶贫进行了考核。

据悉,2017年,越西县在特色产业上形成产品优势和可持续发展,实现“果、薯、蔬、草、药、鱼、花”项目的稳定发展;强化实用技术培训,让农户掌握种、养殖技术,提高贫困户脱贫致富技能。在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上,强化指导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规范经营,通过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培育,解决贫困户发展规模化经营问题,适应市场发展的需求。

考核组一行肯定了越西2017年党建保障农业产业扶贫工作。考核组指出,越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产业扶贫工作,组织保障得力,责任落实到位,措施得当,全面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希望越西再接再厉,继续抓实抓好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真正精准到人到户,不断推进党建保障农业产业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