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为178名入党积极分子“充电”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24: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松涛 冯玉壁)1月24日,越西县对178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培训,当天举办了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举办培训班,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较为系统的培训,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教育方法,对进一步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强调,党组织的先进性、党员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工作之中,反映在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一言一行,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要主动对照党员的标准,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加强修养,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集中精力、讲究方法、遵守纪律,把这次培训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觉悟、提高对党的认识的一个好机会;要认真学习,力争学有所获,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培训课上,授课教师以中共党史、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党员工作流程解读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课程为切入点,进一步帮助参训学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找准了努力方向。

培训会后,对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开展了理论知识考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