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29 10:2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建江)1月26日,越西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上午9时,越西县委书记、县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袁洪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杰为越西县监察委员会挂牌。

袁洪在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上表示,今天,越西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标志着越西县改革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标志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启了新的征程。要把县监察委员会成立挂牌作为新的起点,发扬“马上办、拼命干、真碰硬、敢担当”的越西干部精神,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各项改革试点工作,纵深推进廉洁越西、法治越西建设,为越西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纪律保障。

会上,张杰代表越西县监察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州纪委组织部副部长木色卡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谢彬,县纪委全体委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县委巡察办和县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全体干部,以及县直部门纪检组长等同志参加挂牌或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