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41: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 吉子伍机)1月25日,越西在县委培训中心召开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部署大会,全面贯彻落实省州精神,按照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要求,对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脱贫攻坚“查问题、抓整改、补短板”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越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张杰对加强干部作风监督、严肃违纪干部查处问责工作作了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王晓波对干部日常管理监督工作作了安排;县委副书记邓萍对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暨“查问题、抓整改、补短板”专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越西县委书记袁洪表示,要以发现问题为前提、以立查立纠为基础、以关心激励作支撑、以夯实基层为基础、以目督考核为引擎、以严肃问责为保障,系统推进标本兼治,全面提高作风治理实效。要通过选优配强领导小组,切实抓好统筹安排;牢牢扭住关键少数,强化作风建设“一岗双责”;突出全程全域治理,以作风转变推动真脱贫脱真贫等举措,着力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脱贫领域作风问题治理落地见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