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创业人才沈福银荣获“脱贫攻坚特别奖”

www.scol.com.cn  (2018-01-26 10:4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平祥 马阿支)近日,四川省科协、省委农工委、省农业厅、省扶贫移民局、邮储银行四川分行联合举办的主题为“创业成就梦想 奋斗致富奔康” 的“四川省第二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成都举行,由越西县科协推荐选送的凉山州福银苦荞食品有限公司沈福银经过层层选拔“杀入”决赛,在经过创业成果展示、个人现场陈述演讲创业经历、专家提问现场打分等决赛环节后,最终获得45个深度贫困县参赛组别的“脱贫攻坚特别奖”。

四川省第二届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是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建设创新型国家为引领,以竞赛活动为载体,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对接和项目孵化平台,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树立一批农村乡土人才创新创业典型,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助力精准扶贫,助推农业现代化而举办的;2018年是越西县首次参加大赛并获奖。

据悉,沈福银还将被四川省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授予“四川省优秀乡土人才”荣誉称号,并入选四川省农村乡土人才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