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确保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www.scol.com.cn  (2018-01-12 10:07: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邓燕)1月8日,越西召开迎接省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工作部署会,贯彻全州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部署落实情况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对迎接省2017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第三方评估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确保圆满完成越西2017年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召开,全县各乡镇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省脱贫攻坚成效交叉考核存在的问题;申果乡党委书记、新民镇新民村驻村“第一书记”(非贫困村)作了检讨发言;县扶贫移民局、县统计局工作人员对档案资料、收入台账等进行了讲解。

越西县委书记袁洪表示,2018年是国家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年”,特别是在评估验收的关键时刻。县委、县政府坚决以铁的纪律倒逼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督查力度,从严督查乡镇、村整改工作不及时、整改措施不到位、整改成效不明显的问题,对不在状态、工作落实不力影响全县脱贫攻坚大局的将严肃问责、顶格处理、绝不姑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