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文昌艺术协会赴香港演出,喜获铜奖

2018-01-10 09:48: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华清)2017年12月30日,越西县文昌艺术协会在“二零一八盛世中国梦周年庆典暨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春节联欢晚会”演出中喜获铜奖。

越西县文昌艺术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宣传家乡,服务家乡,以为越西旅游文化事业作贡献的宗旨。在北京获全国银奖后又受香港演绎制作中心、香港亚太地区文化传播中心等七家主办单位邀请,赴港参加二零一八盛世中国梦周年庆典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春节联欢晚会。

在越西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赴港,他们演出了代表越西红色文化的舞蹈《心中的一首歌:情深谊长》经过七位资深评委的现场打分评比,在来自全国各地的31个参演节目中名列第四,喜获铜奖。

他们精彩的表演获得阵阵掌声。他们绚丽多彩的彝族服装引人夺目,评委和同行都争相合影留念,许多人都伸出大拇指口中呼喊着“越西”二字。凤凰、新浪、腾讯网、酷6、百度、优酷视频、香港文艺报、都作了相关报道,香港华星卫视将在春节期间播放这次汇聚各地最有影响力的民间艺人上演的掁撼人心的大型公益演出。

此次赴港,他们在演出节目期间,还宣传了文昌故里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会长吴华清在现场舞台上向组委会赠送了有关文昌文化和歌颂宣传越西的光碟,并对越西的文昌文化、红色文化、民族文化等进行了宣传,热情邀请海内外朋友来越西旅游观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