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对31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www.scol.com.cn  (2018-01-02 10:0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12月28日,越西县召开新提拔干部任前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会议宣读了干部任免通知,会上对31名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越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杰表示,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要干净用权,不要为私利服务,要做到警钟常鸣、防微杜渐,管好自己的嘴、手、脚,管好配偶、子女,不要因为小事而酿成大错。要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监督。认真学习党纪国法,做到依法行政,要用各项党纪政纪法规中廉洁从政的规定来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要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要抓住党风廉政不放松。要正确认识到本职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统一关系,不仅对分管的各项业务工作负责,还要对所分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做到齐抓共管。

会后,31名新提拔干部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