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文昌艺术协会将于12月30日在香港演出

www.scol.com.cn  (2017-12-29 10:42: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吴华清)12月28日,越西文昌艺术协会一行29人起程赴港参加二零一八盛世中国梦周年庆典暨纪念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春节联欢晚会。

越西县文昌艺术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践行宣传家乡,服务家乡,为越西旅游文化事业作贡献的宗旨,在北京获全国银奖后又受香港演绎制作中心、香港亚太地区文化传播中心等七家主办单位邀请,赴港参加二零一八盛世中国梦周年庆典暨香港回归二十周年春节联欢晚会。

在越西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的大力支持下,此次赴港,他们将以“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文昌故里艺术团"的名字报名参加,演出代表越西红色文化的舞蹈《心中的一首歌:情深谊长》,经过演员们二十多天的辛苦排练,节目已准备就绪,于12月30日下午两点半,在香港星光大戏院向港澳同胞隆重演出。

此次赴港,他们在演出节目期间,还将宣传文昌文化,文昌艺术协会会长吴华清将向组委会赠送有关文昌文化和越西旅游书籍资料及《君在山水间文昌故里、水韵越西歌曲专辑》、《跨越路上看越西》光碟。把越西最优秀的红色文化,民族风情文化,文昌文化,及自然山水的美用舞蹈、歌由、文字及影像展示给海内外华人,让文昌故里的美名传遍海内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