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赴越西调研慰问

www.scol.com.cn  (2017-12-20 10:08: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12月13日,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鹰一行到新乡乡友谊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吉差阿木、县委副书记木乃什布、县政协副主席马民德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加了友谊村新村村碑揭幕仪式。

越西县委副书记木乃什布对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友谊村的帮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自从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帮扶友谊村以来,公司的负责人多次深入到该村实地调研,现场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及时派出了驻村“第一书记”开展帮扶工作,在大家的努力工作下,全村的贫困群众从低矮破旧的茅草房、瓦板房,搬进了宽敞明亮、安全的新房;截止目前,公司在友谊村已先后投入了200多万元帮扶资金,做到了扶真贫、真扶贫,对友谊村实行了真情帮扶。

调研组一行在了解友谊村新村建设情况时,慰问了贫困户阿尔红军,给他带去了电饭锅、棉被、衣服等物品。

“是政府和公司帮我盖了新房,能住进这么漂亮的房子,就像是做梦一样。我现在每个月有五保补助金300元、残疾人补助金80元、老年人补助金70元,生活完全不愁了。”五保户阿尔红军老人对党的扶贫政策由衷的感激。

调研组一行还为友谊村带去了价值33500元的电饭锅、电磁炉、棉被、衣服、洗衣粉、牙膏等物品,用来奖励每个月评比出来的讲卫生、守秩序的群众,鼓励全体村民养成好习惯、形成好风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