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新乡乡友谊村贫困户喜迁新居

www.scol.com.cn  (2017-12-19 10:29: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12月15日,越西县新乡乡友谊村举行易地移民贫困户喜迁新居庆祝活动。

在现场,越西县政协主席谢宇光宣布友谊村彝家新寨正式竣工并搬迁入住。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向15位村民代表交接喻为“爱国、和谐、幸福、小康、感恩、平安、健康、文明、诚信、勤劳、孝老、友善、快乐、致富、守法”等的幸福钥匙,祝福美好未来。

一声喜庆的礼花炮声拉开了本次贫困户喜迁新居活动帷幕,活动通过舞蹈《茉莉花》、《山里山外》、《梦想未来》;歌曲《越西我的家乡》、《南归》、《回家过年》;月琴独奏《骏马奔腾》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友谊村的新风采,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友谊村的幸福生活。

沉浸在喜迁新居的喜悦之中的友谊村贫困户,他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感激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要感恩奋进,继续前进,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结束后,谢宇光、木乃什布入户看望慰问“五保户”阿尔红军老人,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住房建设、看病就医和温暖过冬等情况,并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各级各部门帮助下,坚强面对生活,安享晚年美好时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