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举行“中华魂”书屋挂牌暨颁奖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8 10:12: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毛青)近日,越西县“中华魂”书屋挂牌暨颁奖活动在县南城小学举行。县关工委、县教科局相关人员,越西二中、南城小学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越西县关工委为南城小学授予了“中华魂书屋”称号,为越西二中和南城小学发放图书1500册,为越西二中吉克罗依木同学颁发了全国“中华魂”活动表彰的证书和奖品。

会后,学校代表表示要珍惜项目荣誉,充分发挥阵地的作用,有机地将主题教育活动融入青少年德育教育的整体布局,积累丰富经验,不断推动学校发展。

“自从‘中华魂书屋’在学校建立起来后,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中华魂、端午情’一分钟演讲大赛就是其中之一。感谢县关工委给了我这个展示的平台。能被推送到参加全国关工委组织的《中华魂》活动并获得了二等奖,与同学们对我的鼓励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感谢帮助我的每一个人。”获奖同学吉克罗依木激动的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