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7-12-14 10:1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12月12日,越西县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该县围绕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第四季度将集中开工投资680万元的越西县妇幼保健院建设项目;投资约1.33亿元的越西县2018易地扶贫搬迁提前实施项目;投资3229万元的越西县强制戒毒所建设项目;投资355万元的越西县拘留所建设项目;投资658万元的越西县高效节水灌溉工程;投资482万元的越西县第二人民医院职工周转房及棚户区改造项目。

据了解,今年,全县共入库重点项目71个,总投资89.67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3个,总投资45.25亿元,新开工项目39个,总投资34.34亿元,加快前期工作项目9个,总投资10.08亿元。一季度,围绕“开门红”目标,集中开工了越西中学迁建工程、越西县嶲水大桥建设项目等总投资11.65亿元的7个重点项目;二季度,集中开工了总投资9.554亿元的越西县2017年农网升级改造、食品药品检验检测分中心等6个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双过半”目标;三季度,集中开工了越西县全民健身中心、观音河流域综合开发项目(一期工程)等7个,总投资1.45亿元的重点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